今年可以說是充滿戲劇性的一年啊




先是呆了六年的公司被王又曾淘空,接踵而來的工作壓力可想而知
情緒常受到影響,三不五時就生悶氣、找我家老公麻煩
過年時還氣到收拾衣服要回娘家、還拿修眉刀割自己手腕
就只是因為我家老公不理我~ ~
好在後來調適了心情,一切好多了

再來就是住了十多年、擁有從小到大回憶的新莊娘家賣掉了
爸、媽、玫及一窩貓咪搬到桃園了
我再也不能請假翹班、再也不能動不動就坐公車回去了
當時心情真的蠻難過的
不過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切呢
現在也習慣了土城~龜山的通勤日子了
搬到新家,爸媽可以在一樓做起小吃生意
爸爸還有一大片花圃讓他種東種西的
而哥哥們也住附近,可以相互照應
但是貓咪們常常上演失蹤記,這是最令人頭大的

還有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是有很大的變化:
小兔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
鴻毅六月發生嚴重車禍、十一月進步神速,已經可以出院了
瑜娟終於結婚了
淑惠懷孕了…

當然啦!最大條的就是我家老公外派泰國囉
這件事說了很久了,至少有二年以上了
今年終於成行了
我也辭去做了六年多的工作(心痛啊我的年終)
到泰國和他一起生活
雖然犧牲了一些東西,有很多事情也都不夠穩定
不過兩個人在泰國的生活很快樂
這是結婚以來從未有過的兩人世界

玫也繼我之後,到上海發展了呢
我只能說這一年的變化太大了
也慶幸這些變化的結果是好的

2008年~要加油囉
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一切順利、一切幸福
我也要改一改貪玩的個性,準備要生個BB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