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甜點在泰國的路邊攤、市場裡到處可見,顏色鮮艷,很吸引人買來嚐嚐,雖然我不愛
吃甜食,但是每天在市場走來走去的,看了都想吃吃看。而且重點是:美食大三通的曾國
城在節目中也有介紹呢!

於是今天下午去市場買晚餐的食材時,終於鼓起勇氣去買了,本來是告訴老闆我只要兩個
(其實是用手指比"二"),可是她居然拿起大袋子一直裝一直裝,還放了各種不同顏色的,
我馬上傻眼,因為我只要試吃看看,不要那麼多啦!所以我向她比了比"我不要綠色的",
她回我:這樣是一份(也是用比的),所以就在身體語言下完成了交易。

這一些總共10個,20B,我也不知道便不便宜
它的外皮是脆脆的薄餅,白白像奶油的東西,口感有點像濃蜜的棉花糖,糖好像不用錢似的
甜死人了,然後上面包著水果糖絲,反正一句話,就是嚇死人的甜啦!我想生理期的時候吃
這個應該還不錯吧!其他時候就…謝謝再聯絡啦!
不過令我好奇的是餅皮到現在還是脆的,到底加了什麼東西啊!
怕怕滴、怪怪滴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