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寫網誌,總覺得SINA的部落格太呆板,而且相簿功能不強,一篇文章限制最多
只能放兩張照片,所以讓我想換一個BLOG格了,剛好今天上網搜尋滷東坡肉及菜頭
的資料時,看到一些部落格的版型很活潑,服務提供者都是PIXNET,所以我就加入
會員了,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幫忙把SINA的部落格內容直接搬到PIXNET,我已經提出
申請了,所以向大家預告一下,順利的話"任性大老婆之碎碎念"就要搬家囉!
而且會更有趣、色彩更豐富的,到時候大家再多多光臨指教囉!


【UPDATE】
O~O~今天Try了一個下午,新部落格還是有些問題,對於我這個沒有耐性的人來說,
真的很麻煩,所以我暫時還是在新浪蹲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