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吃攤是我一去逛市場,就一直想拍給大家看的,整個攤位上擺著三、四個大桶子,裡面都是類似咖哩湯之類的東西,旁邊的桌子上放滿了很多生菜,上次來泰國時,也都到處可見這種小吃攤,這令我非常好奇到底要怎麼吃,所以這幾天只要去逛市場,就會一直在這個攤位走來走去,偷偷觀察怎麼買、怎麼吃,再伺機偷拍照,可是仍然提不起勇氣。
為了一掃昨天的無趣,我終於提起勇氣去買來吃吃看,順便正大光明的拍照,一切都是用身體語言搞定。原來這個吃法是選擇你要的咖哩湯類(有很多種看起來都不賴,但黃志文一定不會愛),我是外帶,所以他另外再給我一袋生菜,有菜豆、九層塔、豆芽菜、鹹菜及米線,如果是在現場吃的話,就可以生菜吃到飽啦!愛加多少有多少,不過這些生菜不知放在桌上多久了,在衛生上可能要考慮一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