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泰國生活這件事,原本都只是在”想”,
但是考慮到親人、負債、工作…等現實面後,只好放棄。
真正下決心要去泰國和志文一起生活,對我而言真的是很難很難的決定。
即使已經決定要去泰國了,每天腦中的兩個自己也都會一直吵架打結,
提離職的時機、決定最後工作天的時間、決定去泰國的時間,要不要留職停薪、沒有錢怎麼辦…
一下子去、一下子不去的,都快被搞瘋了。每次打結時問志文他的看法,他總是:
先來再說嘛,不要想那麼多,聽他這麼一說,我又火大了。

可是事情發展到現在,還真的是〞不要想那麼多,先去再說〞!

拿告訴公婆這件事來說,我和志文沙盤推演了很久,每天都在roleplay,
結果昨天居然如此順利,讓我和志文都傻眼,久久不能相信,感動呢!
煩惱了很久的簽証問題也解決了,昨天已辦好了泰國簽証(觀光),等到泰國後再去辦依親
再加上也換好國際駕照,越來越有feel囉!去泰國的全新生活,快來了。

結婚以來,都是和公婆一起住,雖然人多很熱鬧,但曾未體驗什麼是小倆口的生活,
我很想再過過睡到自然醒的生活,
我想煮自己想吃的東西,看到雜誌或電視在介紹新的料理,我也可以馬上試做看看,
想出去走走就去,不用擔心門會響,不用擔心會吵到公婆,

泰國的生活雖然未知,但令人期待
不管去多久,只要不虛度,有收獲的回來,都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