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職日及last working day是看了很久,才下的決定
既然決定離職就不想再碰相關的工作,也不希望交接人權責無法施展,所以將特休都往前放,10/01辦理離職手續。

下週二就是Last working day,昨天開始辦理交接,才突然意識到再過幾天,我就要離開呆了六年多的公司了,真是好不可思議,六年多的時間那麼長, 離開卻是這麼快速又簡單。我開始緊張又恐慌,擔心沒有工作的日子,擔心離開亞太會失去過去六年多的東西…

尤其是今天開始整理文件,看到過去一本本工作日誌,裡面的每行字、每件工作都記載著我的青澀、我的挫折、我的成長、我的獨當一面,真是令人懷念啊!這些日誌,我到底要不要保留呢?
留在家佔位子,丟掉又覺得會遺憾,真煩!光是想這個問題,又花了我不少時間呢!

離開這個工作我擁有的、我熟悉的,都將歸零,其實這令我很不安,但我相信在這裡所習得六年多的經歷、特別是人員管理,將是無形的能力,會伴隨著我,在我需要的時候,展現出來。




其實我很感謝最要好的同事:Jesse及大頭,在公司,我們一直是黃金三角組合,不管是工作默契
、配合度、互補的個性都是無人能比,超麻的,更別提已同甘共苦N年了,每天上班最快樂的時候,就是中午一起去雙聖吃飯,吐吐苦水,分享彼此的心情,我知道我的這個決定會讓這個組合缺了一角,我也知道他們會捨不得,但是他們總是全力支持我,知道我易受動搖,所以不會說太多意見,這種交情已經超越了同事情感,應該說是…姐妹吧

若問我對公司有什麼捨不得的,我想…就只有他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