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已經半年多了,生活也漸漸習慣了,唯一覺得麻煩的是,房間離廚房好遠哦,每次想喝個水或拿個飲料,都必須躡手躡腳的拿,因為公婆很早睡,所以冬天時,買了一個象印熱水瓶,而現在夏天到了,腦子又動歪腦筋,想要有一個小冰箱可以放在房間裡,這樣隨時就有冰涼的Beer及紅酒可以喝了,而且又不怕婆婆會看到我買了多少酒。


最近看了7-11的廣告Beer博覽會,各國不同款beer的促銷,更令我心急的想要它。後來4F的二姐說,她有一個小冰箱,問我們要不要,我當然是不客氣的接收啦!可是昨天當志文從樓上搬下來時,我嚇到...,怎..樣這麼大啊!和想像的不一樣,我一直以為是釣魚用的行動小冰箱,結果居然像汽車旅館裡的冰箱一樣大,這下糟了,整個房間都放滿了,到底要放哪裡啊.....
還好經過我和志文的努力後,小冰箱有了立足之處,而我也毫不猶豫的馬上作冰塊,又去7-11買了6罐beer及一堆零食,哈哈,今天回去又有冰冰涼涼的beer在等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ekang 的頭像
    zoekang

    任性大老婆之泰國碎碎念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