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種想法...為什麼要結婚呢?


可能是以前單身的日子自由慣了,結婚後我覺得自己被綁死在家裡,不能隨便走動,不能隨便出門,不敢在房間以外的區域放自己的東西、做任何事,不敢把酒冰在冰箱,.....
為什麼我要結婚呢?
如果結婚是為了幫忙照顧另一家人,那為什麼我不去好好照顧我的爸爸媽媽?
結婚對我來說,有比較好嗎?
可能我的婆婆發覺到了,星期一晚上告訴志文:如果我們想搬出去也可以,然後又說了些她並沒有對我要求嚴格...x#$%的話,我昨天知道後更沮喪...,一切的一切又變成是我的錯了,是我自己適應不良,是我自己想太多....
我自問自己已經很努力去做了,可能真的是生活習慣不同,心裡一直覺得很不舒服,現在好了,在婆婆說了那些話後,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與她相處
心情沮喪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