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婚前就一直幻想著每天吃完晚飯後,和志文散步在後面的大潤發逛逛,當做是飯後運動,可是渡蜜月回來後,就一直很忙,而遲遲無法實現。


最近都很晚回家,不然就是回家時公婆都睡了,終於...他們說話了 
今天決定早點回家,志文去剪頭髮,我來炒菜,等他回家後就可以一起吃飯,然後再走路去大潤發。
因志文很晚回家,吃完飯後已經快10點了,而當我在洗碗時,志文又窩在床上看電視,所以我的心情有點不好,但在出去散步進入大潤發後,我的心情又飛揚了起來,倒不是想血拚東西啦!也不知為什麼的,隨便逛逛就覺得心情很好,志文也很了解我,馬上就巴結的說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...真是的,我是這麼虛榮的人嗎?!.
不過這樣逛下來,也買了象印熱水瓶、小夾燈,花費2千多元,每天散步是很好啦!可是如果每天都這麼花費,太傷本了
PS:熱水瓶拿錯了,所以明天還要再去,嗯......我要好好想想,要再買些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