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去TOP'S敗了兩盒BRAND'S 的Veta (因為有特價)

看看它的包裝是不是有點眼熟丫
沒錯~它的確和小s代言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很相似(懶的貼,自己找啦)
訴求效果也很類似

泰國版的活顏馥莓飲是由七種berry製成(台灣的是4種)
我會開始喝Veta是因為好友慧慈
今年初她來泰國前就告訴我小S代言的產品效果超好
說的我都想試試,後來看到泰國的電視廣告發現有類似的
慧慈看了就說差不多,我起初是不以為意啦
但阿玫回上海時帶了兩盒(24瓶)回去,她喝完說很有效
毛孔不但變小,排便也順暢多了
更重要的一點是~~~~它比台灣的便宜多了

台灣的網拍我查了一下是50cc,14瓶700 ,一瓶算50元
但泰國的42cc,  平時我單買一瓶是36銖,今天我敗的兩盒共24瓶
一共727銖,等於一瓶是30銖,還加送一個小手袋

而喜歡楊丞琳代言的美妍纖棗飲,泰國一樣有,一樣很便宜哦
有來泰國的朋友如果行李還沒超重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
康小玫很狠心 居然還叫我帶去她

小手袋已經被黃小寧訂走了,馬上拿去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